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親愛的同學:你好!

    恭喜你即將成為實踐大學的新鮮人,本人謹代表全校師生表達最誠摯的歡迎!

    本校自1958年創立以來,秉持「力行實踐,修齊治平」的校訓,強調「創新、實踐、至善」的辦學理念,是一所優質的實用教學型大學。目前臺北校本部有民生、設計、管理3個學院,包括17個學系/學位學程、15個碩士班及1個博士班,學生約9,000人;高雄校區有文化與創意、商學與資訊2個學院,設有16個學系/學位學程,學生約5,000人。此外,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境外生,形塑本校成為國際化的校園。

    本校校務經營及辦學績效一向深受各界肯定,不但大學校院校務評鑑四大項目全數通過,更榮列教育部教學卓越大學(2013-2018),並獲高等教育深耕計畫獎助(2018-2022)。在資源豐富的學習環境中,全校有400位專任教師及300位行政人員為同學提供各方面的指導與服務。希望你進入本校就讀後,把握各種學習機會,並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,用心學習,有所成長,做一個全方位的實踐人。

    再次熱烈歡迎你,同時祝福你「進入實踐,理想實現」!

*請依照下方步驟完成新生入學手續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