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外交部NGO

本校承辦外交部「112年外交部NGO國際事務人才培訓班」計畫,本計畫旨在協助國內NGO夥伴與國際非政府組織(INGO)建立重要的聯繫和合作。年度主題是「公私協力展現臺灣新韌性」,期待透過培訓,幫助參與者建立、擴展他們的國際交流能力,並鞏固國內民間團體資源,從而進一步擴大我國在國際舞台上的影響力和參與度。此外,本次培訓也期望藉由各界專家學者的分享和交流,協助參與者更好地因應和把握國際社會的新態勢,有助於擴大並深化我國的國際參與,並提高社會各界對我國外交政策和外交工作的理解。

*本活動免報名費用

*台北場已報名結束,感謝各位參與。

*高雄場12月14日報名截止,上限90人。

*若超過各場次人數上限,將依以下條件優先錄取:1. 工作年資、2. 國際參與經驗

*本活動主管機關為外交部,報名名額之遴選,外交部保留最終審核權

*相關問題請洽: 02-2538-1111 轉1151 劉先生,或來信shihchien_oiaprogram@g2.usc.edu.tw。

 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