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关于实践

实践大学自1958年创校以来,秉持谢创办人东闵先生所提的观念─「勤劳是快乐的」,一路辛勤经营成长茁壮,从创建家专、改制学院到升格为大学,期间培育无数杰出校友,获得各界极高评价。五十多年来,在历任校长及全体教职员生努力下,不断发扬优良传统,与时俱进,兼顾人文与科技,力行生活创意,推动全人教育,提供完善的软硬体设施,构筑优质的教育环境,以涵养人文艺术,塑造创意思维,开拓创新格局。面对未来挑战,本校将展现无穷活力,为国家社会培育更多勤劳努力且具备创意思考及国际观的优秀人才。

本校现有台北与高雄两校区。台北校区荣获远东建筑首奖的「东闵纪念大楼」,以日本清水模技术展现建筑朴实原始、低调简约的外观,衬托本校人文精神内涵;新建图资大楼与体育馆采绿建筑思维,兼顾节能与实用。高雄校区以现代风格,打造符合地理、气候及人文环境的在地化建筑,成为地景共生的最佳示范。北高校区新颖的校园设施,提供师生优良的教学研究环境及充分的休闲空间,让学生得以尽情享受「学习是快乐的」教育氛围。

台北校區科系

全英學程高雄校區

外籍生活动照片

实践大学经由多元途径,鼓励学生参与国际事务,如国际事务处每年举办之海外研习参访团、境外生Taipei City Tour、国际名人讲座、教育部国际事务菁英冬令营等相关活动,此外,透过与国际学生社团举办各国文化和节庆活动,提升学生国际观,如举办万圣节和圣诞节派对、国际文化周、实践去旅行等活动。不只如此,为了让国际学生可以尽快适应台湾生活,实践大学华语中心办理夜间华语课让学生可以于课后学习中文,还有进行语言交换与文化体验活动。

外籍生活動照片

宿舍資訊

女生宿舍 (台北)

  • 位于校园内
  • 公共卫浴

女生宿舍圖

男生宿舍 (台北)

  • 位于校园外,大众交通工具10分钟的距离
  • 有公共及独立卫浴两种房型

男生宿舍

H宿舍 (高雄)

  • 位于校园内
  • 套房、私人浴室和卫生间

女生宿舍(高)

B1、B2 宿舍 (高雄)

  • 位于校园内
  • 公共卫生间

B1B2宿舍

 

马来西亚地区承办老师

張禾穎老師  Ms. Bella Chang

电话:+886-2-2538-1111 Ext. 1161
电子邮件:bellachang@g2.usc.edu.tw

 

 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