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名單】111-2赴境外交換暨雙聯計畫初選名單_大陸地區

以下為111-2初選名單,請詳閱以下注意事項並留意文件繳交時間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~

注意事項:

1.初選名單公布後,國際事務處會先提名至各姊妹校承辦窗口,屆時同學們會再收到姊妹校的申請文件資訊,請在各姊妹校截止日期前完成申請程序。若申請當中有任何的問題,請先詢問本處承辦老師,請勿自行聯絡姊妹校窗口。
2.因各姊妹校作業時程不同,故決選結果時間也不近相同,約為1至3個月不等,請同學稍安勿躁耐心等候!
3.通過初選的同學,請於10月31日(一)下午5點前,將「實踐大學交換學生切結書」、「役男出國申請書(限男性)」繳交紙本文件至國際事務處(高雄校區同學請繳交給秘書室金梅老師)。
4.若需補交紙本語言證明文件的同學,請於10月21日(五)下午5點前交至國際事務處相關承辦老師。(高雄校區同學請以電子檔寄給承辦老師)
5.請同學們務必確保電子郵箱暢通,保持良好收信、回信(確認已收信)與接電話習慣;另請於10月25日(二)前加入大陸地區微信wechat群組(如下所示),以免漏掉重要訊息而影響自身權益。
6.「111學年度第二學期赴境外交換暨雙聯計劃授旗典禮暨行前說明會」暫訂於本(111)年12月7日(三)12:00-14:00於校本部國際會議廳舉行(高雄校區同學將以視訊方式召開行前說明會,日期時間另行通知);若因疫情狀況而取消,承辦老師會發信另行通知同學。
7.初選未通過者,請於10/31(一)前確認校務資訊系統上的帳戶資訊是否正確,以利國際事務處承辦人員協助辦理保證金退費作業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