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師範大學

東北師範大學
東北師範大學

東北師範大學

學校介紹

東北師範大學位於中國吉林省長春市,「211 工程」大學之一,隸屬於中國教育部。建校於1946 年,原名為東北大學,是中國共產黨在東北地區創建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,1950 年,根據國家教育事業發展的需要,易名為今名東北師範大學,學校類型變更為師範大學。目前共有本部、淨月兩個校區。
學校注重開展廣泛的國際合作與交流,已經先後與美國、加拿大、日本、英國、韓國、澳洲、俄羅斯等3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34 所大學和科研機構建立了合作與交流關係,開展了一系列重要的交流合作專案。

計畫說明

單學期交換計畫(僅修讀學分)

  1. 申請資格: 限管理學院、商資學院、民生學院音樂系、家兒系、設計學院服設系、媒傳系、文創學院服經系、時尚系、應日、英系
  2. 申請名額: 3名(免繳姊妹校學費)
  3. 學業成績: 歷年學業及操行平均成績75 分以上
  4. 其他: 申請設計相關學生務必準備個人作品集或相關甄選作品

行事曆

http://jwc.nenu.edu.cn/info/1085/3550.htm

住宿資訊

提供宿舍,詳情需詢問承辦老師。